灵魂被浸湿。

居北的这种关系真的很好,这两个一样都是白羊座的大男孩却有不同的性格,尝试着想了想他们的日常更觉得抛开外界什么不好的说法,他们一定一直会是很好的朋友。

 

比如今晚,我相信他们一定是约好一起发微博的,不是约好的的话那他们…真是和对方有绝无仅有的默契了。

 

——

 

居刚参加完幻月之城回来就收到北的微信,问他打不打游戏。

 

北:“龙哥,今晚有空一起打游戏吗?”

 

居:“等我一会,我刚参加完节目回酒店,我收拾一下。”

 

北:“哦,你是去了那什么…幻月之城?”

 

居:“嗯。”

 

北:“感觉怎么样?[滑稽]”

 

居:“还算…顺利吧,前几天有点感冒,我还怕今天发挥不好呢,不过还行。”

 

北(语音):“感冒了?照顾好自己啊龙哥!生病工作状态很差的。”

 

居(语音):“行,没事。”

 

五分钟过去了。

 

居发了一条微信给北,“我好了,来吧。”

 

北:“等一下,我想起来我荣耀8X的微博还没发。”

 

居:“哦!对对对,你也是提醒我了,我也还没转发。”

 

北:“…………这么巧,要不我们一起?”

 

居:“可以啊。”

 

北:“来来来,我编辑完了,我们21:33一起发。”

 

居:“好。”

 

21:33

 

北(语音):“哎到点了到点了龙哥发啊!”(语气非常着急)

 

居忍俊不禁,把微博发了然后回到北的小窗按住说话(语音):“我发完了。”

 

北(语音):“我都能想到粉丝的反应。”(一边傻乐一边说)

 

居:“是啊。”

 

北(语音):“其实我每次想想吧,她们梦寐以求都想接触但是接触不到的人,我连这个人的微信都有,还一起打游戏,拍过戏见过面,啧啧,这感觉…”

 

居(语音):“你还挺得瑟…?你也有很多粉丝啊。”(笑着说的)

 

北(语音):“没有没有,甘拜下风。”

 

居(语音):“你还打不打游戏了?”

 

北(语音):“……打打打打,我明天新戏杀青啦!今晚就打一两局吧,我看你也挺累的。”

 

居(语音):“好啊,其实我还好。”

 

北:“上线。”

 

然后两人今晚非常乖的就打了一两局就睡觉了,下线后北还提醒居记得吃药,居回了一句又不是小孩了不会照顾自己之类的话,两人隔着屏幕都笑了笑,这个美好的夜晚就结束啦。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向死而生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